Luna Astoria

国家级特级鸽手,无脑写手罢辽。不要连赞,拉黑我的人不止一个您随意不接受私信。管好您自己,谨慎关注,微博:luna苏墨言。空号留言不会回复

帝后向【竇仕驍×陳佳影】欲【古代au】

番外①

  當陳佳影還是吏部尚書的女兒時她就發現太子是個極有抱負和遠大理想的人。她三番五次的旁敲側擊的告訴父親給皇帝上奏疏想盡早入宮為父親出力給父親解憂,但是每次一提出這個要求就被回絕說是一個小姑娘家家的不要總是拋頭露面的,不好。

  終有一天,阿影自己上了奏疏給皇帝說是想入宮當太子的老師,皇帝批准了並且讓她三日後入宮伴駕。就這樣陳佳影“稀里糊塗”的進了宮當了太子的老師且為太子太傅。

  她授課的同時也在拉攏自己父親底下支持的大臣,她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直到成為太子妃時也是一樣。

 

评论
热度(1)

© Luna As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