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Astoria

国家级特级鸽手,无脑写手罢辽。不要连赞,拉黑我的人不止一个您随意不接受私信。管好您自己,谨慎关注,微博:luna苏墨言。空号留言不会回复

十秒

今天就寫王大頂的吧,無腦短打。

  黑瞎子嶺原本是一個世外桃源但是自從被日本人翻得翻天覆地後他不得不帶著自己的弟兄和日本人去進行對抗,但是情況不怎麼樂觀他中彈了。被傻狍子強行帶回去時情況已經是急轉直下。

  第十秒:他捂著傷口不停的喘著粗氣斷斷續續的對人說道“喊佳影過來,我想她了。我不想讓她對我失望。”

  第九秒:陳佳影趕過來時王大頂的臉色已經有些發白,他顫顫抖抖的舉起另一只手撫摸著她的臉龐斷斷續續的說著“佳影,我疼。”

  第八秒:醫生想幫他取出子彈但是都被王大頂怒吼回去,他靠在陳佳影肩頭上不停的在說著莎士比亞的句子說是以後就沒有機會再陪著她了,他只想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

  第七秒:血流的越來越多,傷勢估計是控制不住了,他的喘息聲漸漸加重嘴角漸漸上揚抬起眼角看著他眼前的人。

  第六秒:陳佳影的眼睛有些酸澀,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強顏歡笑的看著懷裡的人-他嘴裡好像還在說著什麼,只是有些含糊不清。

  第五秒:他的嘴唇開始發白,左手沾滿了鮮血但是嘴角始終上揚著倚靠在她的肩頭上睜著眼睛思緒萬千。

  第四秒:他終究是有些撐不住了,頭微微往下垂眼睛也開始不聽使喚上下打架。看來自己的命數終究是要到頭了。

  第三秒:陳佳影就這樣在他身邊守候了一天一夜,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依賴了王大頂,眼淚一直眼眶裡打轉只是不想被他發現硬生生的逼回去。

  第二秒:王大頂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他靠在陳佳影的懷裡任人給他唱搖籃曲。腦海裡似乎是閃現過一幅畫面,好像是和陳佳影剛剛成親的時候吧...她蓋著紅蓋頭,王大頂一身酒氣走到她面前直接把她撲倒開始耳鬢廝磨。

  第一秒:他聽見自己的心跳漸漸減弱了,知道閻王爺在召喚著他了,他努力的睜開眼睛想再看看她的容貌。他似乎感受到了手背上的那一滴滾燙的淚水吃力的舉起手想幫她擦拭眼淚,無奈他太累了因為已經為黑瞎子嶺做了太多的事了垂下手隨著那個夢一起去了。

  在王大頂去後的那幾天,陳佳影守在棺材邊不停的撫摸著他的臉只想再多看他幾眼。她已經有些麻木了,她呆滯的看著棺木合上不知道該做什麼。一夜之間看上去老了許多兩鬢也有些斑白。

评论
热度(10)

© Luna As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