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Astoria

国家级特级鸽手,无脑写手罢辽。不要连赞,拉黑我的人不止一个您随意不接受私信。管好您自己,谨慎关注,微博:luna苏墨言。空号留言不会回复

我的將軍啊【民國au】
王大頂×劉金花

  劉金花一封信又一封信的寄出去,每次從長春寄出去後她的心不由得又再次提起。因為每次寄出去後她總是會夢到王大頂已經離開了。

  展信佳:
  見信如唔。王大頂,我不像陳佳影那樣有魅力,但是你要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真心實意的,我知道你一直想施展自己的抱負也苦於沒地方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待在長春整天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傻狍子有時候會打電話過來讓我搬到黑瞎子嶺住,我總是會笑著跟他說:不急,我相信如果我每天給王大頂寫信他一定知道我對他的思念的。但是眼淚總是會不爭氣的在眼眶打轉然後落在手背上還笑著說是沙子進眼睛裡了。

  王大頂,我想你了。我想你喊我“花兒”的日子也想著和你耳鬢廝磨的時光,你什麼時候回來帶我回家然後風風光光的嫁進黑瞎子嶺。可是...可是我的心總是像缺了什麼一樣,我不知道是自己太自作多情還是矯情 。但是我知道你再也回不來了。
                                         你的
                                        劉金花

   寫完這封信後她開始一病不起,雙鬢斑白,她的樣貌未曾變過,他知道王大頂是去殺敵去了但是她不知道他的心在哪。她等了好久但是她太累了,她去了黃泉,在路上她看到了那株彼岸花卻喃喃自語道“王大頂,妳是不是化作彼岸花來陪我了。”

评论

© Luna Astoria / Powered by LOFTER